今天老公来学校接我下班,

第一句话就告诉我,

他的外公去世了。

我很震惊,

虽然知道他年纪已经很大(90+岁),

但是一时间还是接受不来,

也很遗憾我很少去探望他老人家,

每个周末的早上,

老公都会载家姑去打包早餐,

然后拿去探望外公,

老公至少也算有尽到作为孙子的责任。

我呢?

虽然跟外公的感情并不深,

但都知道他是一个很开通、不难相处的老人家,

对于他的离去,

伤感是难免的。

听家姑说,

外公去世时的脸容是微笑的、

很安详的,

这样我们也就放心了,

愿外公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