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36周的產檢,

之前已經被通知要空腹,

因為這個(似乎)杞人憂天的醫生要驗我的血糖是否會高出標準。

抽了血,就去醫院里的食堂吃早餐,

輪到我檢查,血糖倒是沒有高(很正常咧!我就說嘛!),

只是……體重竟然在兩個星期內重了3.5公斤!

現在158公分的我,已經變成60.5公斤的龐然大物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重了14公斤,

幸好沒有被醫生罵咧!嘻嘻!

我心里暗想,一定是榴蓮!

因為最近我都沒有吃太多,

除了三餐和下午茶,

平時愛吃的夜宵(皮蛋粥)也沒有再吃了。

體重不可能會升這么多!

原來啊!是因為我上個月里吃了四次榴蓮!

我不再吃了,不是因為我怕超重,

而是我真的吃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