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了!

老公给我买了一个“黑森林”蛋糕(他说的)、



一束花,

19朵粉红和红玫瑰,

有人知道那是代表什么意思吗?

还有我最爱吃的金莎巧克力,

太好了!



例牌拍几张全家福,





妈妈送我一盒好吃的巧克力雪糕,

看来我的瘦身计划要先搁一旁了 T_____T



************后记************

由于今年我是农历29岁,

俗称“转角”,

禁忌庆祝生日,

所以只在蛋糕上插蜡烛,

而没有点蜡烛和吹蜡烛“仪式”。

可以说蛮不习惯的,

自从和老公在一起9年了,

每年他都给我买生日蛋糕和陪我吹蜡烛……

哎!不要紧啦!

期待来年吧!

p/s:老公还欠我一份真正的生日礼物,

就是一部Nokia的N95手机,

期待期待喔!

好想快点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