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妈妈去超级市场买日用品时,

顺便也给她买了一双鞋子,

当作母亲节礼物送给她。

她很高兴,

可是一度担心价钱太贵而犹豫是否真的要我买,

结果最后我还是不计较啦!

妈妈对我的付出,

相较起这一双鞋子的价钱,

1000元真的微不足道!

以下的照片是妈妈坚持要我拍了放上我的部落格(嘻嘻……),

看到妈妈一双布满青筋和伤痕的脚板,

心里不由地感到心疼……



后来我告诉妈妈,

其实送她这双鞋是有双重意义的,

一来是庆祝母亲节,

二是我的生日和母亲节很接近,

所以也当作我生日的礼物送给妈妈

(我的生日就意味着是妈妈的“受难日”,

所以妈妈比我更应该得到生日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