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

最终让我盼到了!

Nokia N系列中的明星手机--N95 8GB!

现在终于热热辣辣地躺在我的手心……

超高兴!!!

谢谢老公!

爱死你罗~

(哼!从我生日那天就答应送给我,

到现在才拿到,我不XX你才怪!)





8GB大的储存库、5.0 mega pixel 的相机功能、2.8寸宽的荧幕……

让我更爱不释手!

我的另一只也是超炫的手机--SE K800i 都有1GB的储存库,

照片、影音、歌曲都不太够存耶!

现在有了这个无敌8GB,

以后拍再多照片、两个公主的影音、下载再多歌曲也不怕罗!!

美梦成真!

今晚睡不着罗!!

p/s: 最近手机降价,老公以21800就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