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被欺负了,

心里很不平衡,

马上就给老公寄了一则短讯:

我:

“老公,我不小心踏到某人的尾巴,

被报复被欺负了,很不开心!”

老公:

“有尾巴应该是【爬行类动物】吧!

老婆,小心点,它们没“性”的,

不要惹它们,不然会吠你和咬着你不放的,

下次记得身边随放支【打狗棒】,

等疯狗发癫时,兜头bok下去。”

我:

“老公,你逗到我笑了!现在没那么气了,

谢谢你!”

老公:

“老公回老婆信息绝不马虎的,

代表我爱你嘛!不要生气,

他们心肠不好会有报应的,

老婆开开心心不是更上策吗?”

肉麻?

我们习惯这样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