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会迟一点上传)

明天是老公29岁的生日,

今晚我们约好去吃西餐庆祝,

我没有买什么特别的礼物给他,

除了之前买的那张鬼马内容的卡片。

接近放学时,

忽然心血来潮要到学校外的那间西饼屋买一个蛋糕,

选了一个500g的蓝莓蛋糕(RM26),

回到家放在冰箱里,

想要给老公一个惊喜。

晚上我们去离住家不远、马来人经营的扒厅吃西餐,

吃得很饱喔!

回到家,

老公就躺在沙发看电视,

时间差不多了,

本来我想叫家公帮我把电灯关上,

我就捧着点燃蜡烛的蛋糕一面唱生日歌一面走到老公面前,

不过家公说他很忸怩,

不习惯,

他叫我家姑做这些事,

结果最后就让我家姑帮我完成这个任务了!

首先家姑忽然把电灯关了,

老公吓了一跳,问:“妈,您做什么?”

接着我就捧着蛋糕,

一面唱生日歌一面走到他面前,

老公好像吓呆了,

哈哈!

他没想到我会这么肉麻吧?

一时反应不过来,

当蛋糕放在他的面前,

他还是呆呆的,

直到我家姑叫他许愿他才如梦初醒。

过后他给了我一个吻当是回报,

我自讽每次我的生日他买给我的蛋糕都是至少1公斤的,

而我第一次买给他的生日蛋糕就只是500克,

他说没关系,

只要有心就好了!

看得出他真的很感动喔!

老公,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