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7.JPG

IMG_0066.JPG
今天带着两个公主去了我家附近、其中一位同事的独立式洋房,

大伙儿举办月光晚会+大吃会!

大家忙着准备食材,

我也帮忙串鸡翼,

当晚有shabu shabu和烧烤BBQ,

食物应有尽有,

只是两个公主怕陌生,一直粘着我,

相机又来不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前一天还是足电的,一到重要关头,它的电池就“忽然”用完,

结果很多珍贵镜头都没有拍到)。


IMG_0065.JPG

爱搞笑的同事:

IMG_0074.JPG

IMG_0075.JPG

独立式洋房,庭院好大!


IMG_0072.JPG

IMG_0071.JPG    

大合照:

前排左一陈秀良老师(抱着孩子者)和后排左一(蓝色条纹衣者)就是独立式洋房的男女主人,

谢谢他们盛情“借出”场地让我们办月光晚会联络感情!

(陈老师也是我老公的小学老师)

IMG_0080.JPG

两个公主玩、吃到不亦乐乎,

不过当晚她们好可怜!

当她们正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成了可恶的蚊子的美食!

两个宝贝的手手脚脚都被叮满包包!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IMG_0077.JPG

IMG_0076.JPG 

接近9.30pm,

我就先回去了,

因为已经夜了,

我就没有带她们回去娘家,

打算回自己的家,

何况两个公主又一直吵着要看翁姑,

所以就带她们回去先过一夜,

第二天才回去娘家。

今晚两个公主真的好乖!

我要她们跟翁姑睡,

就是跟翁姑睡在同一个房间,

不能粘着我睡(因为两个公主和我一直睡在双人床,

我睡得好辛苦~),

翁姑房间比较大,而且各自有一张床褥,

大家都睡得舒服!

结果她们竟然可以乖乖听话,

喝了奶,翁姑就关灯睡觉,

我和老公都很惊喜,

两个公主竟然没有闹,

本来我们还做好心理准备她们半夜会惊醒来大哭大闹,

原来没有!

让我一夜好眠都天亮!

真好啊!!!

第二天,

老公和翁姑又带她们去喝早茶、吃肉骨茶,

好不享受哦!

我还在家里睡到日上三竿,哈哈哈……星期日嘛!这么早起来干嘛?

我醒来不久他们就回来了,

两个公主笑着冲上前来给我拥抱,

我当然不忘称赞她们罗~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以后将会再多多带她们回来,

当然也是“丢给”翁姑看罗~

呵呵~相信他们也甘于享受跟孙子互动!

p/s:两个公主从小到大,

无论去哪里、跟谁在一起,

睡觉的时候,

一定要我妈妈,不然就是我在身边,

否则一定不会、不肯、不依睡!

而且会大哭大闹!任谁来哄也不罢休,

所以昨晚两个宝贝竟然可以跟着她们的爷爷嫲嫲一觉睡到天亮,

实在是难以置信!

所以她们真的表现到很好!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