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一定又是没有什么好事!

果然!

我的妹妹还是老样子,

高烧!

自从上次农历新年前夕赶得及出院,

两个星期多前又再次发烧,

经过人家介绍去看很出名、专门医猪毛丹的医生,

钱花了,

还是没有起色,

一样发烧。

去看另一个医生则说是压力,

哈!

压力?

一个学生的压力有多大?

如果压力导致生病,

那我的家翁家姑、、我的老公的压力岂不是要每天生病?

我的妹妹可以吃、可以睡,

如果压力大的话,

根本连吃也吃不下、睡不着吧?

更何况,

我的妹妹是在考试前才会温习的,

平时都是与电脑、手机为伍,

恕我见识少,

我真的没有见过一个终日对着电脑、

手机或与学校没有关系的书籍的人会压力大到导致发烧,

我绝对不相信她压力大啦!

如果说是细菌感染还勉强可以接受,

幸好来临的一个星期是学校假期了,

我可以回去娘家看顾两个公主,

又让年迈的老妈来为这个不听话的妹妹奔波,

要让她再次入院,

要求医生彻底验出她到底有什么病?

届时要每天抽血、打点滴也没有办法,

为了要找出身体里面有什么在作祟,

这少少苦头可一定要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