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小叔买了那只拳师狗回来,

我真的很不开心!

感觉本来已经不是很清洁的家里,

现在更肮脏!

为了这件事,

我也跟老公闹翻过几次,

老公左右为难,

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

他不可以为了讨好我而责怪小叔,

也不可以为了让小叔把狗带进来而惹火我。

其实老公也是跟我一样,

不喜欢宠物,

但我们目前还是住在家翁家姑的家,

我们并没有权利阻止小叔带宠物回来。

可是我实在很不习惯!

恕我没有爱心,

看见家翁家姑可以和狗打成一片,

我实在不屑!

幸好老公把我的想法反映给家翁家姑知道,

开明的翁姑知道我不喜欢狗,

连今晚去教功(外丹功)也把狗一起带去,

(小叔做生意时没有带着狗,

这也是令我很纳闷的!养狗却不像养狗,

好像我翁姑才是狗的真正主人!)

现在我只是很期待明年,

因为明年我和老公就会去物色新房子,

要买一间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到时我就可以真正的自由,

而我也绝对不会养任何宠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