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上个星期三开始,

我们下午班有一位友族老师患上红眼症,

请了几天病假,

一直到今天还是没有来,

我们顺理成章帮他代课。

本来这是普通不过的事,

生病人人会有,

但最生气的就是那个“病人”,

生病时还不停的挂在网上!

我怎么知道?

因为他也是我面子书里的朋友之一,

通过面子书的status updates,

我得知他这几天“病假”里无时无刻都在面子书前!

拜托,

红眼症就请多多休息,

不要再常常守在电脑前,

这样双眼几时才会痊愈?

刚开学,

大家都忙到兜兜转,

还要帮你代课?如果是真的病到起不了床,

大家会很体谅,

但我们正忙着帮你代课,

你却在家里开心玩面子书?

真是太过分了!!!

去看他的profile,

原来他除了玩面子书,

还看电视节目耶~

友族的演唱会,

他看了一首歌又post一个comment,

第二首又再post另一个comment,

看了几十首就post了几十个comment,

多写意哦~

我看了简直眼火爆!!!!

他还怕别人不知道他眼睛红,

故意自拍一些show自己眼睛红的照片放在面子书里,

哼!

真的不要脸!

他还在面子书上写医生叫他多休息,

不然不会痊愈……

哼!

一整天对着电脑和电视机,

会痊愈就见鬼啦!

我今天实在受不了,

把他一整天待在面子书上的事情告诉下午班主任,

一于做金手指!

看他明天还来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