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042.jpg

11 047.jpg

为了买大公主的泳衣(幼儿园每个星期五让小朋友玩水,

上个星期大公主因为没有泳衣错过了很不开心,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买一件给她),

妈妈又要拿之前定制的窗帘布,

所以今天我们又来到The Mines,

连续几个星期都来,

我真的很怕,

甚至有点闷到想呕…… :P

首先我们先到“Ajisen 味千拉面”吃午餐,

这里的拉面真的好好吃哦!

我还做了会员,

会员优待是:

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中午11点到下午6点所有食物(除了优惠价)折扣50%、

生日的整个月折扣15%、

平时也有10%折扣。

11 045.jpg

11 044.jpg 

吃饱了就去Giant找大公主的泳衣,

本来我们找到一件大公主穿起来很合身、也很可爱的连身泳衣,

结果付钱时就出现状况,

首先我们要买的那件没有价钱标签,

我就去拿另一件,

但是姓马的scan了几次再打了几次,

都不能显示价钱,

也就不能付钱,

我等到很生气了就不买了,

结果在购物中心里走了几圈都找不到小孩的泳衣,

最后就决定去Carrefour买。

到了Carrefour也是走了几趟,

最终才在香港商店找到一件虽合身,

但穿起来却没有第一件那么可爱的泳衣,

为了不想大公主再次失望就勉强买下了,

不过我心里暗暗决定,

一定要回去Giant买那一件!

11 048.jpg

11 051.jpg

11 050.jpg 

回到Subang老公去买了我最爱的Big Apple Donuts给我吃,

噢……

原来有人比我还快(吃),

就是我的家姑(嘻嘻……)。

11 054.jpg

11 053.jpg

在The Mines发生了一段插曲:

我选了一件内在美,

当要付钱时两个公主吵要小便,

我就叫老公帮我去付钱,

顺便告诉他RM33.90,

接着带了两个公主去厕所,

老公也付钱了,

我们就准备去吃午餐,

过了15分钟后,

老公若无其事说内在美六十多块,

我吓了一跳,

马上打开袋子一看,

原来那个(八婆)售货员竟然给了老公两件同样款式的内在美!

我明明告诉她我只要一件,

哼!

我很生气的回去要讨回钱,

开始她还摆臭脸说不能,

什么已经进电脑的,

我摆出比她臭100倍的臭脸告诉她:“能的!”

她大概被我的臭脸吓怕,

才很不情愿的从收银机拿回RM33.90给我。

我心想如果她要跟我赖帐我奉陪到底!

我也不是善男信女。

开始时因为没有试过穿这个牌子的内在美,

当她hard sell内在美时我都说先试试一件,

没想到她竟然“先下手为强”(想不到什么贴切的成语)

“硬硬”要我多买一件?

她大概以为我跟老公没有沟通吧?

幸好我的笨老公也不是回到家才说是六十多块……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这样跟抢有什么分别啊?

有时常去The Mines的朋友要多留意哦~

千万要小心这个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