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听michelle说South City附近的一间诊所不错,

昨天从学校开会回娘家就马上带大公主去看了,

医生开了益菌、抗生素(因为大公主喉咙有一点红)、

伤风+咳嗽药水和几包祛风的药粉(smectra),

再吩咐我继续给大公主吃之前在SJMC看病的colimix(止泻药)和退烧药。

晚上吃了药和益菌,

只泻了一次,

不过还是有发烧,

再吃退烧药。

晚上,

大公主咳嗽咳到不能睡,

唯有把风扇跟冷气关了才可以睡得好一点。

到了凌晨4点又再发烧,

吵醒她吃退烧药。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泻了,

我继续让她吃益菌和colimix,

而她两次发烧的相隔时间开始拉长,

只是咳嗽比较严重,

我和妈妈正在烦恼要带她去哪里看很会医咳嗽的医生。

不过她没有再泻,

也没有频密的发烧,

我就比较放心。

回到娘家,

整10点接到妈妈的电话,

说大公主又申诉肚子痛,

然后又排出不是很“理想”的粪便,

接着又开始发烧,

我的心沉下来了!

我真的不希望是骨痛热症!

因为两年前老公中骨痛热症时也是有腹泻的,

虽然大公主不是很高的发烧,

但从上个星期二开始她已经发烧了整个星期,

虽然她看起来也不算很疲倦,

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真的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啊!

很怕很担心!

现在要等到明天一早,

妈妈帮我带大公主去附近的诊所验血,

如果知道是骨痛热症就要马上送进院了!

天哪!

我的孩子,

怎么都是SJMC的常客?

每年、两个公主相续进出SJMC,

我真的很厌倦了!

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