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001.jpg 

(上图:黎明后的天空)

今天回去学校开教务会议,

过后跟大伙儿去Sunway Resort Hotel的Atrium Cafe吃high tea。

回到娘家差不多5点了,

然后就带大公主到沙登看michelle介绍的医生。

拿了药准备上车离开时已经下起小雨,

我连忙用包包遮着大公主以免被淋到雨,

把车加到红绿灯前才想起医生没有给到我塞屁屁的退烧药,

在绿灯前一直挣扎要不要回去拿?

结果还是U-turn回去,

吩咐大公主在车里乖乖等我,

回去诊所,

护士说医生在厕所,

要先征求医生的同意(唉~这医生也真糊涂,明明说了会给我这种药却又没有,

我自己也疏忽了没有马上问他),

结果在诊所里等了近15分钟,

医生大概在“办事”,

在厕所很久都还没出来!

这时雨下得更大!

简直可以用狂风暴雨来形容,

我担心独自一人在车里的大公主会害怕,

最后决定不要再等下去,

冒着大风雨跑回上车,

湿透了!

上到车看到大公主露出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如果我再迟回去3分钟,

大概她就会大哭了~

我真的觉得很多余!

白白等了这么久,

结果还是一个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