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腹泻,

然后感冒,

大公主从上个星期二就病假到昨天,

一个星期呆在家里,

当看到邻居带着她的同学上学时都露出羡慕的眼光,

一直吵着要我妈妈让她回去上学。

昨晚我妈妈看她只是还有几声咳嗽,

就决定今天让她回去上学,

昨晚从妈妈打来报告的电话中得知,

大公主还很懂事的说:“我明天要去上学,

我要早点睡觉!”

然后九点多就自己上床睡觉了!

对于大公主重新回去学校,

老公有一些意见,

觉得大公主还没完全康复,

不过我就觉得她太多天没有去上课了,

担心她来不及做完被耽误的功课,

结果老公今早就打电话到学校请院长帮忙留意,

凡是会导致咳嗽的食物/饮料都暂时不要供应给大公主,

因为大公主昨天已经服了RM100一帖的猴枣,

是帮助消痰的,

如果又吃了会“惹痰”的东西就会前功尽废了。

希望大公主今天高高兴兴的去上学,

也开开心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