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008.jpg 

几天前,

一位小/中学时代的好友约我出席老同学聚餐会,

我决定要带两个公主一起去,

起初我还战战兢兢,

因为她们那么大了,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人带着她们两人出去。

结果,

她们整晚都表现很好!

不错不错!

当作是星期六去观赏Disney On Ice的热身,

加油加油!

是夜的晚餐,

11成人+2小孩+9道菜=RM223+

我觉得价钱算公道,

菜色也不错,

最重要是地点很好(沙登顺利海鲜饭店),

离娘家又近,

打算母亲节就带妈妈和家姑(希望她那时没有出国)去吃螃蟹,

因为我和妈妈都爱吃螃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