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009.jpg

12 010.jpg

真的很感激Vivian!

话说上个星期某天晚上在面子书里看到Vivian的留言,

原来她买了Disney On Ice的VIP入门券,

不过临时有事要出国,

不能带女儿去看了,

所以就要以低价售出两张VIP入门券。

(直到现在我都很庆幸当天很快“抢到”沙发跟Vivian买票,

那么难得的机会、那么便宜的价钱,肯定很快被别人抢去,

幸好最后是我得到了!)

我了解后马上就跟她要了两张票,

还好我的小公主还不足3岁,

可以坐在我的大腿,

那么我就可以带着两个公主去欣赏期待了很久的溜冰盛会!

她买的是每张原价RM228的VIP入门券,

她以earlybird的价钱RM194.25买了两张,

后来在面子书里以每张RM130售出,

她跟我联络后,

就以RM250“友谊价”把两张VIP入门券+poslaju邮费让给我了!

今天终于收到她寄来的包裹,

里面除了两张珍贵的入门券,

还有一条很可爱的公主白纱裙,

原来是她送给小公主的礼物,

我马上摇了一个电话跟她道谢,

她明天一早就要飞往澳洲了,

祝她顺风,

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跟她再见当面道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