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过在假期里要带两个公主跟家翁家姑去游玩,

由于放假第一个星期,

两个公主都轮流生病,

所以计划就搁了下来,

曾经还以为这个假期就这样过了,

游玩去不成了。

不过,

第二个星期开始,

两个公主在我和我妈妈悉心的照料下,

陆陆续续的康复,

又,

“忍痛”买了几片燕窝炖来给她们补身,

最后,

赶在假期结束前一天,

让两个公主“养好身子”后,

终于可以和我们一起出游了!!

不过,

由于妈妈要去医院探望因意外受伤的朋友 ,

所以就不能和我们同行了……遗憾~

在此就放一些照片花絮:



大公主在瞪着谁?

眼神好恐怖喔!

以下是大公主一系列“装”可爱的照片:

很奇怪怎么她都维持同一个姿势?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 ==|||











就是这张!

笑到最自然最甜,

也是我最爱的一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