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1点就到了Honda Showroom接受第一次的免费汽车service,

等了3个小时!

服务又不好,

真的气死人了!

之前我汽车的bumper被撞,

可能是维修时,

技术人员没有把车后厢灯泡的电线接驳回去,

开了车后厢盖并不会亮灯,

一开始我已经告诉服务人员,

后来service好了我检查时,

竟然还是没有把电线接驳回去!

还把我车子后面的显示灯刮花了一条线(虽然很细,但还是很不爽!),

我马上就火光,

语气很重的责问服务人员,

他当然是偏袒技术人员,

就说他们“tak ada usik sini...”(妈的!),

接着就连忙把电线接回去,

服务真的很差!

我想要投诉,

要怎样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